南部42个乡镇(街道)劳保所负责人参加医疗保障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05-19 09:05:0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艺林)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基层医保经办人员业务水平和经办能力,熟练掌握医疗保险政策体系和业务经办流程,5月15日,南部县医疗保障局对部分经办业务进行培训,全县42个乡镇(街道)劳保所负责人以及税务局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前,县医疗保障局、税务局分管负责人强调了基层经办机构的重要性,动员各乡镇(街道)劳保所业务经办人务必加强政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提供医保服务。

业务培训会上,县医疗保障局选派的业务骨干,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业务知识授课,切实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此次培训重点围绕群众关注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外伤审核、异地就医返乡报账及医疗救助等政策及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认真听、详细记,在互动答疑环节,还纷纷积极提问、相互交流。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有效提高了该县医疗保障基层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