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检察院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8 14:54:02来源:仪陇检察编辑:王青山

10月27日,仪陇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朱德故居、张思德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带领院领导班子前往朱德故居参加全县政法系统“政治忠诚铸魂”党日活动。

在朱德塑像前高举右拳,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领誓,院领导班子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现场聆听了微党课《德耀中华 福泽天下》。随后,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国防教育基地。

青年党员干警前往张思德纪念馆参观,干警们怀着对张思德同志的无比崇敬之情,逐一参观了“谷雨时节”“红星照耀”“漫漫征途”“忠魂永铸”“为人民服务”等展厅。他忠于党、忠于革命、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格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干警。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发扬“两德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依法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仪陇、法治仪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