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在仪陇引发热烈反响

2022-09-02 10:3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8月29日至31日,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仪陇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仪陇县分会场参加培训。

全县政法领导干部反响热烈。

仪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爱明:“举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培训班,是提升基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要求。靳磊书记及政法各单位领导的授课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思想深邃,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将和全县政法干警一道,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坚持仪陇县“1135”政法工作思路,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仪陇、法治仪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仪陇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军:“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我们进一步找准了定位、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我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聚力做好政法队伍建设文章,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建成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仪陇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任培林:通过3天的学习,我收获满满,感触良多,充分认识到了政法机关干警应当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法院作为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如何实现公平正义是法院人应当思考的课题。作为法院干警,我将以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己任。

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新焕:我认真聆听了靳磊书记、冯键检察长等领导的讲话,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筑牢了思想根基、明确了使命担当。我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准确把握法律监督边界,立足四大检察职能,坚持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仪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鲜冰英: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班让我深刻感悟到了政法系统政治建设的迫切性。检察工作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工作,在工作实践中我将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办案首先“从政治上看”,兼顾天理、国法和人情,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仪陇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劲松: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我将努力提升政治能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驰而不息抓好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司法行政精神。(吴秋林 陈可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