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顺庆一家亲 交流互动促发展

2022-07-06 11:37:01来源:顺庆检察编辑:王青山

7月4日,汶川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虹一行到顺庆区检察院开展结对交流工作,此次到访是对前期顺庆区检察院到汶川县检察院开展全域结对共建的一次互动回访。根据顺庆区委区政府全域结对共建汶川县的工作方案,顺庆区检察院与汶川县检察院实行智力支援结对,通过交流互访、线上互动、个案探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度互动交流,共同促进汶川、顺庆两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顺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率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热情欢迎高虹副检察长一行回访交流,安排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与汶川县检察院同仁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工作交流。双方领导和干警就检察核心业务指标的提升,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发掘、案件办理,新媒体作品的创作拍摄、平台运营,聘用制书记员的招聘管理,综合服务工作高质量保障等多条线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干警均表示通过点对点交流,达到了增进了解、互学互鉴的目的。

高虹副检察长提出互派人员交流、建立微信工作群、支持新媒体作品创作等三个方面的具体工作需求。吴兴家检察长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操作模式。

至此,汶川、顺庆两院完成了首轮互访,开启了结对共建新征程。吴兴家检察长表示,以后两院要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共同把党委政府安排的全域结对帮扶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