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执行力困境与突破”主题讨论会

2022-11-13 12:43:24来源:阆中检察编辑:王青山

为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面提高检察队伍执行力,近日,阆中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奎主持召开“执行力困境与突破”主题讨论会,深入剖析该院执行力困境,研讨解决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检察工作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部门实际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各分管领导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谢奎检察长强调,执行力是队伍战斗力、竞争力和凝聚力的具体体现,更是检察人员忠诚铸魂、铁纪担当的最好诠释。他要求,全院各部门、干警要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工作上树立标准、能力上更加过硬、管理上更加科学、监督上同向发力、争先创优上更加积极,努力突破执行困境、落实障碍,推进全院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展现检察队伍了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