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充:“把脉问诊”敲警钟 “收心炼铅”求极致

2022-11-11 14:58:47来源:西充检察编辑:王青山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婧(左)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晓波(右)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纵深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近期,西充县人民检察院采取“逐个面谈、分级负责、全面覆盖、双向互动”的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切实引导全院干警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意见提在当面、把问题摆上桌面。

面对面号准纪律脉搏,把握思想动态。各级谈话负责人通过一对一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方式,积极与各谈话对象在政治认识模糊问题上深入谈、在思想波动苗头问题上重点谈、在廉洁从检纪律问题上反复谈,确保干警坚决筑牢思想防线。

实打实交流工作状态,激励担当作为。此次谈心谈话围绕“七大行动”和“三项重点工作”开展进程,与各谈话对象交流关于活动开展以及推进检察队伍建设长效常治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干警干事创业、争优创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

心贴心服务纾困解难,传达检察温暖。从关心关爱的角度出发,了解其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婚恋情感、有无心结等情况,倾听其工作与生活上的诉求,及时舒缓情绪压力,保证干警心理健康发展,为促进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充力量。(侯宛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