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检察院召开绩效考评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9-21 15: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9月19日,仪陇县检察院召开绩效考评任务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新焕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和综合业务部门通报了绩效考评任务完成情况、核心业务指标态势等,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条线各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梳理、动态摸排、全力化解涉访风险隐患。

务必调动各方力量,全力为年初既定目标的实现贡献个人智慧。要勤于汇报,避免理解偏差导致失分漏分;要勇于冲刺,补短措施有效、推动有力;要善于协作,注重彼此支持、彼此成就。

务必将压力传递到位,全力压实信访维稳、绩效目标和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要绷紧平安稳定思想之弦,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做好重点领域风险管控;要紧扣争优创先的目标任务,保持优势、避“减”添“彩”,奋力开创绩效考评工作新局面;要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