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委政法委开展专项督导 确保政法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2020-12-04 15:18: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年初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掌握今年以来全区信访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政法重点工作进展情况,7月6日—7月9日,区委政法委组成五个督导组对全区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图片8.png

7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听取全区政法重点工作督导专题汇报。会上,各督导组组长分别对督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龚军书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亮点;要坚持“逗真碰硬”,发挥督查工作的利剑作用,对不落实的人和不落实的事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要坚持分块负责,各司其职,抓好触角,建立机制,确保全区政法工作取得实效。(高坪区委政法委黄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