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走访慰问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20-12-04 15:1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高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

4.png

龚军来到高坪区走马镇党群活动学习室,与党员代表围坐在一起,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祝福。

44.png

慰问中,龚军同志简要介绍了2020年以来高坪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听取了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坪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在脱贫攻坚、产业建设、乡村治理等领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群众齐心协力推动乡村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要求走马镇党委经常关注特殊党员群体,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遇到的各种问题,传递好组织温暖。

(高坪区委政法委袁红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