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案卡填录培训

2020-12-04 15:1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近日,高坪区院综合业务部充分发挥服务保障和管理监督职能,组织开展对业务部门办案人员案卡填录培训,确保数据质量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

微信图片_20200623160433.jpg

这次培训主要针对统一业务系统升级的内容,并结合全省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市院下发的《关于开展案件案卡信息填录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重点学习了系统升级的新增内容和案卡填录注意事项,并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梳理分析了填录过程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共性问题,通过现场讲解、现场演示、现场解答、现场操作,使参训人员更加直观的领会了升级的新增内容和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较好掌握了案卡填录的规范要求,为今后案卡填录更加全面、精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623160426.jpg

面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不断升级和完善,高坪区院将更新工作理念,高度重视案卡填录工作,适时开展学习培训,规范案卡填录,夯实业务数据基础,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为检察决策和业务指导提供数据支撑和基础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