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军主持召开全区建设工程文明施工专题会

2020-12-03 17:4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8月15日上午,高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同志主持召开全区建设工程文明施工专题会,高坪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房管局驻高坪区办事处、有关街道办事处及江东大道沿线在建工程的施工企业、建设单位等20余个单位在高坪区政府201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00817170055.jpg

会上,高坪区有关部门详细通报了当前全区建设工程文明施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工作目标任务、步骤措施、完成时限。龚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南充临江新区的空间范围高坪占近五分之二,按照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要求,各有关部门、施工企业、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积极主动参与融入新区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建设工程文明施工各项工作。二是要统一共识。各有关部门、施工企业、建设单位要认清形势任务,对标对表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相关要求,列出时间表、任务书、责任清单,统一步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落实任务。各施工企业、建设单位要按照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标准及有关部门工作安排,及时整改规范建设工程的工地围档、材料堆放、管理秩序,遏制污染、净化环境,减少施工对市容环境的影响,实施文明化施工方式提高全区工程质量整体水平。四是要明确责任。各施工企业、建设单位要承担主体主责,主动作为、限时整改,不打折扣地抓好建设工程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建好在建工程,充分履行好合同义务,不给区委、区政府添乱,对责任不落实、敷衍塞责、引发不稳定因素的将坚决予以纠正问责。各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严管加厚爱,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坚决杜绝发生吃、拿、卡、要行为发生,对建设工程文明施工专项整治进行考评排位,并适时通报曝光。

会议结束后,龚军庚即前往多个建设工程现场督导。

(高坪区委政法委 李成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