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专题调研区残联工作

2020-12-03 17:4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9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对区残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看望慰问区残联机关工作人员。

龚军指出,区残联主动克服面广任务多、人少事务多、资源缺挑战多的实际困难,迎难而上,工作亮点可圈可点,尤其是在残疾人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精准康复、权益维护和就业培训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全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image.png

龚军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心聚力,营造荣辱与共、谋定而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标本兼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首创精神,完善残疾人工作体制机制,努力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为残疾人服务的具体实践中去。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出当前共性和个性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列出责任清单,逐一推动解决。四是要更新工作理念,优化工作环境,落实定期联系会议制度,整合部门资源,形成集约式、统筹式闭环运行,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五是要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对上多为残疾人争取政策,更好地服务残疾人。

期间,龚军实地察看了区残联机关及康复、就业中心,听取了今年以来高坪区残联重点工作、亮点工作、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高坪区残疾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高坪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天润,副理事长李阳陪同调研。

(高坪区委政法委 李成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