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龚军到区民政局进行专题调研

2020-12-03 17:4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9月22日上午,高坪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龚军到区民政局进行专题调研。

image.png

调研中,龚军实地查看了区民政局机关建设工作,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区民政局和民政工作基本情况、总体思路、今年主要工作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龚军指出,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近年来,区民政局主动克服人少事多、责任大任务重的困难,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班子建得坚强有力,队伍带得干劲十足,工作推得有声有色,尤其是在脱贫攻坚、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治理、力量整合、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全区民政事业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龚军要求,要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荣辱与共、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改革创新,用心用情用力,聚焦脱贫攻坚、特殊群体、群众关切,整合各方资源,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奋力谱写全区民政事业发展新篇章。要紧跟形势任务变化,主动识变、科学应变,增强跨界学习能力,以外出考察学习、邀请专家授课、建立“智库”等模式,进一步提高民政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理论素养。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出当前民政工作中共性和个性问题,明确目标任务,列出责任清单,逐一推动解决。

(高坪区委政法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