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专家眭谦为高坪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把脉问诊”

2020-12-03 17:4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11月8日至9日,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眭谦教授来高坪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高坪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与短板进行诊断把脉,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助推高坪区城市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image.png

高坪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军,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自规局、区城建局、区文广旅局、白塔街道办、清溪街道办、交警二大队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眭谦教授先后来到江东大道“三馆一站”、白塔公园、综合市场、建设路、祖师庙社区等地,实地调研高坪区城市规划、文旅资源、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品牌运营及文态、业态、生态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各部门(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与眭谦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眭谦教授结合高坪区当前资源要素和城市管理工作现状,提出了“小规模、微循环、渐进制、可持续”等理念构想,从顶层设计统筹、专业规划引领、群众需求考量、样板示范带动、人才资源储备等方面对高坪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龚军同志表示,此次眭谦教授来高坪区提出的建议意见,为高坪区城市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积极与清华大学专家加强交流对接,找准短板盲区,守正创新、开拓创新,用匠心精神打造具有高坪特色、高坪优势的城市管理工作新模式,为建设“三个新高地”贡献城市管理工作新的更大力量。

(高坪区委政法委 李成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