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召开区委政法委全体(扩大)会议

2020-12-03 17:23:36来源:高坪区委政法委编辑:王青山

11月23日,高坪区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龚军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宋朝华到市委政法委调研政法工作会上讲话主要精神;审议了《关于向区委政法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的规定》;区政法各部门负责人谈了学习体会;龚军作辅导报告并对近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

龚军要求,各单位要根据宋朝华书记讲话精神,对标要求补齐短板,进一步厘清政法单位的职责职能,团结协作,狠抓措施落实,全力维护好全区持续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要在提升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出智出力,用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便捷的办事方式来展示政法单位的作为。要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业务也要抓建设,不断学习,知行合一,提升班子战斗力,以实际的工作成效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举行了全区政法干部队伍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高坪区委政法委 黄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