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节前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30 15:3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深入部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当天下午,吴群刚先后深入文峰污水处理厂、凯伦防水新材料项目、凤垭山天乐谷旅游景区等地,检查督导企业安全生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吴群刚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务必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细化安全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人民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吴群刚要求,要抓好节日值班、领导带班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大型商场、旅游景区、车站码头、医院学校、危化企业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监管,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景区务必根据自身特点,加强大数据运用,做好应急预案,全面落实体温检查、消毒、限流等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努力维护好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杨晓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