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0-12-07 11:2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群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政府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在会上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 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吴群刚强调,近段时间以来,市政府党组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学真悟、深学细悟,做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思践悟,坚持入脑入心抓学习、统筹统揽抓宣传、加力加劲抓贯彻,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做到精准谋划对接、紧盯关键突破、强化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要奋战当前、决胜收官,切实抓好指标调度、疫情防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非中共党员副市长等列席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