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群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11-02 11:1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10月3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群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务必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力做好我市“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系列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吴群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对标对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战略谋划、鲜明指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群刚强调,要坚持立说立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深学透、广泛宣传、对接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府工作中,体现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要坚持即学即用,奋力推进当前工作,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势、增优势,突出慎终如始抓防疫,突出经济运行抓调度,突出年度目标抓冲刺,突出脱贫质量抓巩固,突出全面小康抓民生,突出安全稳定抓底线,突出良好开局抓谋划,坚决“冲刺四季度、奋战六十天,全力保目标、夺取双胜利”,以实际行动检验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