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冲锋冲刺 确保经济运行年底圆满“收官”

2020-11-30 11:11:18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1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到阆中、南部现场调研工业经济稳增长暨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工作时指出,坚持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见效,全力以赴,冲锋冲刺,确保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按期“销号”,确保经济运行年底圆满“收官”。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宁参加调研。

当天下午,吴群刚首先来到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项目——— 阆中市老城区污水处理厂搬迁扩能项目工地,在看现场、问进展、听汇报后指出,阆中市及有关施工单位要加力加压,拿出务实措施,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抓进度;南充市级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加强督促指导,形成打硬仗的合力,确保污水处理厂搬迁扩能项目如期投运,整改问题如期“销号”。

随后,吴群刚来到阆中浩森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南部四川恒诺电子有限公司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吴群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销售的影响是否还在持续,企业生产运营、 核心技术、重点产品相关情况,当前还面临哪些困难,以及政府纾困惠企政策是否落地。

吴群刚指出,距离2020年收官仅剩一个多月时间,各地党委、政府要精准发力,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科学研判,对症“下药”,有针对性地精准施策;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业运行监测分析,加强指导、帮扶,共同打出组合拳,确保工业稳增长精准见效。吴群刚勉励企业负责人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优产品、做强品牌。

吴群刚还来到南部县老鸦镇碾垭村石腔湾水库整治项目现场,调研脱贫攻坚和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核等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