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让你成“名”更有数丨全年哪个区县晚上最热闹?成都锦江区!

2020-05-08 11:1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为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重磅推出“2020·让你成‘名’更有数——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大数据系列专项报告”。经过一年角逐,哪些区县有进步?哪些领域有发展?MORE大数据工作室将通过餐饮美食、酒店住宿、旅游资源等8个维度告诉你答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2020·让你成‘名’更有数”之夜生活消费篇。

今年的“夜生活消费篇”榜单依然是将“夜间出行”和“宵夜店铺数量”作为重要参考指标,其中“夜间活跃度”相较2019年的夜生活消费篇,将“夜间打车占比”调整为通过“夜间拥堵指数”和“夜间出行占比”两个维度进行展现。

今年,哪些区县在大力助推夜经济发展,最新夜生活消费排名有什么新变化?快来围观吧!

制作团队:

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

高敬、黄爱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