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福康供水精准扶贫到户同奔小康路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3 10:05: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张军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 记者 张军)近日,结合南部县“干群一家亲”活动安排,南部福康供水公司班子成员及管理人员深入定点帮扶的“革命老区”永定镇黄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他们分别走访慰问了该村19户贫困户,采取一对一的精准结对帮扶模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并制订了“四小工程”、安居扶贫、能力扶贫等精准项目计划,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自力更生、克服困难、共建小康。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根据贫困户的不同情况,采取个性化帮扶措施,同时结合当地实际,帮助村民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制订好综合发展规划,助力全村经济、生活、文化全面发展,坚决做到精准扶贫到户,同奔小康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