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特色美食、参与古风民俗活动…美女帅哥主播带你“云”游阆中

2020-05-20 08:23:17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主播带网友们走进阆中古城。

5月18日下午1点,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快手和当地融媒体作为主呈现平台的“花开天府”迎来了收官阶段的3小时长直播汇报。

阆中古城与理县、峨眉山、九皇山等九大景区同时在线直播,既是互动也是比拼,美女帅哥主播带大家,在充满魅力的千年古城进行了一场长达3小时的夏日“云旅游”,快手直播平台围观人数达到135189人次,收获点赞量103001次。

游古城、说历史、住民宿、寻美食,来自阆中市融媒体中心的主播带网友们走进了古城贡院、张飞庙、中天楼等景区,品尝了阆中牛肉面、川北凉粉、阆苑三绝等美食,参与了秀才赶考、张飞巡城、川北王皮影等古风民俗活动,更是体验了非洲鼓、染坊染布、坐游艇等娱乐休闲项目。(张晓东 宋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