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南充营山支行组织开展户外工会活动

2020-06-30 19:18:2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为缓解工作压力,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及增进员工感情,南充营山支行本部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走近大自然.健康行”工会活动,通过亲近大自然健康行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团队活力。

6月8日下班后,支行本部的全体员工准时集结,出发前往目的地,大家都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公园有湖有花,清澈的河水、迷人的景色、清新的空气,让大家忘记了工作的烦恼和压力,同时交流工作上的心得和体会,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时而伴随着凉爽的微风,耳边回响着山野间清脆的鸟鸣,远离喧嚣,让心灵享受难得的宁静,十分惬意。

此次健康行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凝聚力,增强战斗力,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促进了沟通交流,更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也使员工疲惫的身心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减轻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助推了支行各项业务稳健、快速的发展。(戴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