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团委组织开展公益环保行活动

2020-06-30 19:1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总行团委组织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第三季“保护母亲河”公益环保活动。南充阆中支行团支部组织支部青年员工于6月3日下午进行了一次团支部主题日环保活动,通过环保公益行活动,捡拾嘉陵江岩浆两岸的废弃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嘉陵江。

南充阆中市是一座5A级旅游城市,政府在城市环境上花费了大量的工作,目前城市环境总体干净整洁,而嘉陵江作为养育阆中人民的目前河,其环保程度显得尤为重要,活动当天,该支行青年员工选取了江边垂钓者经常出现的“窝点”,该区域中随处可见香烟、食品袋、废弃餐巾纸以及渔具饵料残留物,江边也飘荡着白色塑料垃圾。青年员工们用铁钳夹烟头,用手拾塑料垃、用扫帚清扫废料等,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成功将该“窝点”打扫干净,最后,该行青年员工们还把捡到的垃圾分类打包并丢至马路边的垃圾桶里,得到了河边市民的肯定与点赞。

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市民知道即使我们的城市作为文明卫生旅游城市,美丽的嘉陵江作为我们的城市名片,但环境问题依然存在,我们不仅需要投入到具体的环境治理中,还需要做好环保知识的宣传和爱护环境保护河流的意识培养,才能从根本上治理环境污染问题。(南充阆中支行龙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