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仪陇支行举办“六一”儿童节特色专项营销活动促业务发展

2020-06-10 12:57:27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顺节)为贯彻落实总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战略部署,丰富“获客吸金”产品线,工行南充仪陇支行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了特色专项营销活动,以萌娃卡、宝贝成长卡等迎合主题的产品为营销突破口,搭配期交保险、基金定投作为辅助营销产品,进而提升营销成功率。

营造节日氛围,加强宣传力度。以儿童元素为主题,精心布置网点,营造节日氛围,充分发挥网点营销主战场功能,主要做法包括在网点多媒体大屏播放萌娃卡宣传视频,在网点醒目位置放置活动宣传海报,张贴各式各样的卡通图案,在活动区域摆放萌娃卡样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可以使客户不知不觉中“被动”接受信息。

提前邀约客户,落实活动方案。活动前一日通过电话邀请中高端客户,最终成功确认九名客户子女来该行参加“相约工行,放飞六一”主题活动。活动当日,该行安排专人在网点大厅门前迎候,赢得了客户“服务热情”的赞誉。活动环节,首先由客户经理组织开展了网点大厅服务体验,小朋友现场身披绶带,亲自参与迎宾、取号、发放宣传折页、介绍产品等流程,小朋友们表现活跃,并体现出极大的兴趣,现场互动热烈,后由网点主任组织进行技能培训小游戏,包括人民币面额识别、数钱等环节,小朋友和家长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并展开比拼,最终在该行员工的指导下,每个家庭都准确快速的完成了点钞游戏,现场一片欢乐。最后网点为小朋友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并颁发了“小小银行家”奖状合影留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工行与客户的距离,同时在小朋友的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并扩大了工行产品的传播度,当即在现场为客户申请了萌娃卡5张,成功营销基金定投2户,期交保险1万,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