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营山支行营业室组织开展“走进自然,缓解压力”工会活动

2020-06-07 10:15:0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禹成)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员工在工作中高度紧张的工作压力,同时为了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了解,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工行南充营山支行营业室工会小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走进自然,缓解压力”的徒步行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员工统一在网点门口集合,然后前往白塔公园、水景广场开展本次“走进自然.缓解压力”活动。大家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徒步向前,畅游在城乡间的羊肠小道上,清晰的空气迎面而来,和煦的春风带着泥土的气息灌入鼻中,使人心旷神怡。小路的两旁,参天的大树随风舞动,发出“沙沙”的声响,似乎在迎接我们的到来。脚下的路石已有些年代,长满了翠绿的青苔。途中大家谈笑风生,热闹非凡,在公园秀丽的风光中,大家忘却了疲劳,忘却了烦恼,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员工的体魄,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培养锻炼的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