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顺庆支行做好疫情后期网点金融服务工作

2020-03-21 20:52:5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江河)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工行南充顺庆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网点正常运营。目前,全国疫情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停工停产的一些企业陆续开工生产,网点到店的客户也逐渐增多,为积极应对疫情后期网点的逐渐繁忙工作局面,该支行在确保网点员工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正常运营同时恢复往日正常服务质量。

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网点环境符合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网点每日继续坚持对所有区域进行卫生消毒,对上班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对进店客户进行体验测量,对到店客户口罩佩戴情况继续进行监督与提示,在工作环境方面确保网点符合防疫工作要求。

加强网点排队管理,坚持确保客户办业务不扎堆、不聚集。网点进门处设立专人对客户进店情况进行监督,与大厅人员分工合作,确保进店后的客户不拥挤扎堆,保持客户之间间隔距离,特别是业务高峰期,分散设置网点大厅的客户等候座位,既不让客户扎堆,又不能让久等的客户在入口处久站而影响服务体验度。

加大客户经理包内客户维护,特别加强是对疫情期间产品到期客户的关注。疫情期间,许多客户产品到期未能及时承接,我行客户经理要每日加强对包内到期客户的维护,对相关客户后续到店做好准备与情况登记,确保疫情期间的产品承接与客户服务两不误。

严格落实网点现金收支两条线,确保现金使用安全。虽然疫情已经出现好转,但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特别是网点现金的收支工作要确保两条线,对收入的现金必须进行消毒处理后专加保管,对客户办理业务的区域喷洒酒精打扫消毒,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营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