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确保防疫期间个人外汇业务正常办理

2020-03-21 20:17:4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谭懿倍)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行南充分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关于个人外汇业务防疫期间发布的各项政策、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多渠道多措施确保个人外汇客户特殊期间不受影响,充分保障个人外汇业务正常办理。

加强宣传,确保客户知晓到位。2020年2月7日,南充分行对行内1月24日-3月31日期间个人本外币定期到期的个人客户通过远维集中推送定期延期计算利息的信息,涉及客户3.3万余人,确保客户对我行特殊时期特殊政策充分知晓,体现工商银行的社会担当。

积极传达,确保员工知晓政策。疫情期间,积极关注省分行及当地人民银行及外管局关于疫情期间发布的最新政策,并积极转发至全行,由以往的面授学习向线上学习灵活转换,确保营业网点员工及时知晓及有效办理个人外汇业务。

线上解答,确保客户办成办好。疫情防控期间,该行积极发挥“工商银行南充分行”微信公众号及员工个人微信朋友圈效能,利用官维13万个人关注粉丝和全行员工的朋友圈,积极宣传和推广最新政策和业务。针对客户通过微信咨询的所有个人外汇业务,全部实现零距离沟通,并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完成操作,确保个人外汇业务能办且能办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