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4 12:40:1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牛利军)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工行南充阆中支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活动,多次组织帮扶人员深入阆中市思依镇三叉河村做好脱贫户的疫情防控、疫情宣讲、日常帮扶和春季建档立卡等工作,切实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3月12日,该行驻村工作队队长和帮扶村第一书记等一行,深入敬启英、敬启海、胡洪全等10个帮扶户家中,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补贴落实和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做好建档立卡和生产规划等工作,为顺利迎接2020年国家扶贫工作检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积极向脱贫户家庭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反复叮嘱他们自觉遵守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树立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面奔小康和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做出积极的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