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惠金融服务 全力支持重点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5 10:14:3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洋平)为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重点纾解小微企业经营困难,近日,南充分行结合普惠金融旺季工作相关要求,依托总、省分行下发的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融资需求,做好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重点小微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南充分行积极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对接小微企业,确保资金支持到位,帮助小微企业坚定信心,全力支持小微企业有序复产复工,银企携手共渡难关。

二是提升服务效率,持续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力度。该行认真对照总、省分行下发的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主动对接当地发改委、经信委、管委会等有关政府主管部门,积极走进园区和市场,上门走访、摸排和了解小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计划、生产经营现状和融资需求,并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充分运用该行经营快贷(抗疫贷)、小额信用贷、网络循环贷、e抵快贷、固定资产购建贷款等普惠贷款产品,持续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力度,支持满足小微企业复工生产贷款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