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敬老爱老工行--南充分行在行动

2020-01-21 11:2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1月20日下午4时左右,一位80岁左右的老人焦急地来到工行南充分行嘉陵支行营业厅,向该行正在大堂值班的工作人员求助,说他忘记回家的路了,想找工作人员送他回家。适逢市分行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到网点检查,立即与网点负责人,工作人员一起安抚老人先坐下并送上热水,关心询问老人家里人的联系方式,但是老人回答不出家人的电话号码,身上既无手机也无任何身份信息,看着老人焦急又无助的眼神,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当即安排网点人员拨打110报警电话,不一会儿,110民警开车前来将老人接到派出所,最终联系上老人女儿将老人安全接回。之后,老人女儿来到嘉陵支行,对工行表示由衷感谢,感谢工行对老人的热情接待,感恩工行帮助他们家人团聚!

这是发生在工行网点普通的一幕,这是工行“集小善显大爱”的点滴,这是工行人“敬老爱老”的真实践行。

该行一直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增强1人性化服务,做好柜台延伸服务,为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开设绿色通道,做好特事特办,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提升客户对工行的美誉度,让服务创造价值!

23a733262db4fcce475262c41fde2684_800x800.jpg.jp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