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认真完成2019年员工“五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3 09:31: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佳)按照南充市社保局“五险”政策管理规定,员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为属地参保缴纳,“五险”统征合并为一个帐户划款缴费,均按照参保人上年月平均工资为基数申报。目前南充分行已认真完成2019年员工“五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员工各项保险参保覆盖率100%,申报工作受到南充市社保局好评。

“五险一金”作为员工法定福利的重要组成部分,实行省级统筹和属地化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该行按照属地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的相关政策规定,及时、足额为每一位员工申报并缴纳了社保、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申报缴费基数与实际执行缴费基数一致。同时该行加强日常与当地社保等单位的联系沟通,密切工作配合,保障了员工权益。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与当地社保部门的日常沟通联系,保障符合条件员工足额享受相应福利,在应缴尽缴的同时严把费用支出关,强化“五险一金”的使用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