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南充分行到帮扶村开展感恩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1-26 11:00: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汪鹏)本月以来,工商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先后两次带领综合部经理等一行4人深入帮扶贫困村徐家镇水对沟村和小河口村,调研扶贫工作,指导社会保障卡营销发放工作,开展感恩教育,慰问贫困户。

李行长一到两个村,就立即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和群众,了解扶贫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听取了村“两委”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等汇报。在村会议室李行长传达贯彻了南充市2018年扶贫表彰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2019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等;就帮扶村的困难,给予了解决;对市县工行社会保障卡发放、扶贫工作和派驻村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纪律要求。

随后,市分行扶贫工作队配合两个帮扶村“两委”召开了党员、贫困户和部分非贫困户参加的政策宣传感恩教育会议。会上,传达了李行长对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帮扶工作要求;用事例、事实向到会的党员、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讲解了市县两级工行对扶贫村和贫困户一年来的帮扶事项、内容好效果,使大家清楚明工行大力付出,感谢党的好政策。在党员、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代表的发言中都体现出对党中央、各级党委政府、工商银行的感激之情,感恩党、感恩政府、感恩工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