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认真开展2018年度档案销毁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27 14:53: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根据总行《关于加强档案鉴定销毁工作的通知》(工银办发[2018]274号)和省分行《关于组织开展档案鉴定销毁工作的通知》精神,工行南充分行高度重视2018年度档案销毁工作,迅速成立档案鉴定小组,分别对达到最低保管年限的个人信贷业务档案、文书档案、逐卷清理造册,并在个人金融业务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认真鉴定的基础上,按照档案销毁的工作流程,组织内控合规部、监察室、保卫、档案等人员的共同监督下,于2018年12月27日在武胜县四川卓大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销毁。

针对本年销毁的档案门类较多、数量较大的实际情况,为方便运输和迅速完成档案销毁工作,该行本着就近原则,确定在武胜县四川卓大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销毁。在该行档案人员与监销人员的现场监督下,于2018年12月27日在该公司以化浆方式对相关档案进行了销毁。至此,我行2018年度档案销毁工作全面完成,档案销毁清册在相关人员签字后永久保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