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西充支行组织员工冒雨走进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7 11:10: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鸿)2018年12月9日(星期天),细雨绵绵,当地气温仅3度,寒风冽冽,尽管天公有些不作美,但是南充西充支行班子仍然心系贫困村和贫困村群众,决定利用双休日组织不当班所有人员,前往同德乡大欠沟村开展扎实的帮扶工作。

该行将前往帮扶村的20余位员工分成3个组,按照分工分别展开帮扶工作。一是由行长带领一部分员工围绕帮扶村的青花椒产业园主干道,清除青花椒产业园区主干道沿途的杂草和垃圾;二是由副行长带领一部分员工沿着帮扶村通往各村组的主要道路打扫卫生、拾捡沿途垃圾,为沿线村民庭院清理卫生死角;三是由老同志组成一组,穿着雨坯,冒雨展开青花椒产业园内除杂草活动。

天雨无情,人有情。员工们的衣服虽被细雨浸湿,裤子粘满泥土,鞋子袜子被水浸温,但泥土、雨水挡不住该行员工心系贫困村、心系困难群众的情怀。当扶贫村群众看到工商银行员工冒雨开展实实在在的扶贫工作,过往群众更是对工商银行员工赞不绝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