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完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4 12:01: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何佳)为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数据库,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于近期开展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工行南充分行在省分行统一安排部署下,精心安排,迅速行动,顺利完成了该项工作。

一是明确信息采集范围。按照信息采集工作要求,该行人力资源部本着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态度,对全行优抚对象进行了认真的摸排梳理,确报做到无差错、无遗漏,本次采集对象包含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等12类,部门相关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信息采集工作。

二是广泛做好宣传动员。为将信息采集工作及时传达到每一位优抚对象,该行人力资源部要求各机构认真学习退役军人事务部文件精神,千方百计地将政策红利送到每一位采集对象,并将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

三是积极加强协调沟通。为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信息采集中,该行人事部门主动积极地与地方政府信息采集部门沟通联系,协商处理信息采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为信息采集对象排忧解难,确保了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