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茧市街支行打造暖心服务

www.scol.com.cn (2018-11-24 12:25: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近日,当我们刚刚打开银行的大门正准备迎接客户,就看到一位年迈的老人一手杵着拐杖,一手紧捏着一张定期存单步履蹒跚的往我网点走来。见此情况,我们大堂经理赶忙上前,搀扶老人走上一节又一节的楼梯。由于刚刚下过雨,路面很是湿滑,进入网点还要上几级梯步,这对于老人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得到了大堂经理的帮助,老人明显放松了下来,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将老人扶到了大厅后,大堂经理耐心询问,并为老人取了号。老人因为年纪大了,眼睛也看不清楚存单上的一些小数字,很多事情不是很明白,有不懂的地方,大堂经理便不厌其烦的为老人讲解。最终,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老人顺利的办完了业务,当老人的眼中露出满意的神色并连声道谢的时候,我们的内心都感到无比的欣慰,也知道,优质服务就是我们每天的份内工作。

打造优质服务型银行,是现如今每一个银行都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银行不变的宗旨。一次贴心的服务,可以温暖客户的心灵。一次暖暖的关怀,可以拉近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作为一个切实的为人民服务的机构,银行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用服务打造银行的口碑,令客户感到满意与温暖。在我们的网点中,无论是领导,还是大堂经理,亦或是一个小小的银行柜员,都能够把“为人民服务”五个字牢牢记在心里,微笑服务,优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