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开展网络金融知识宣传

www.scol.com.cn (2018-10-27 16:29: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小艳)为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近日,工行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开展网络金融知识宣传,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

宣传活动中,我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市民宣传金融网络安全知识,结合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常见手段和方法,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网络诈骗的意识与技能。

本次活动还将在重点区域、营业网点内开展宣传,希望提高广大市民金融知识素养,普及市民网络安全知识,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网络环境,争做金融好网民,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了有关金融法律法规,揭露了网络金融风险等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方法及手段,让社会公众了解网络金融诈骗的本质特征、存在风险和社会危害,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观念,自觉远离金融风险,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