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阆中支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5 11:27: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志宏)近日,工行南充阆中支行积极组织辖属网点开展“网络安全 一路随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支行各营业网点通过开展网点厅堂微沙龙、宣传视频播放讲解、走进街道社区等多样化的宣传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第二天,该支行又组织员工在阆中市东方广场与其他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一道,通过挂装条幅、摆放展板、播放宣传片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及我行业务品牌推广,活动当日发放宣传折页1600余份,受理客户咨询12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网络安全的防范能力。同时,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和解答,获得了公众的一致好评,大大提升了我行的口碑和品牌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