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充分行组织开展本部办公大楼安全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8-09-12 09:26: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戴林)南充持续高温,为确保办公大楼安全,近期,工行南充分行对该行本部办公大楼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安全责任落实、办公大楼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检查中,安全保卫专业人员对各环节的主要风险点进行了细致梳理。针对安全保卫责任落实,重点检查了各部、室安全保卫责任是否分解到人、落实到岗,安全管理方案和各项应急预案是否完备有效;针对办公大楼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检查了财务室、档案用印室、中心机房、发电房、配电房等重要区域内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保安服务公司是否严格执行人员出入管理制度等;针对消防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各楼层消防报警、灭火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到位和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现象等。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安全保卫专业人员在检查中均及时对相关部、室作出了安全风险提示。

高温期间,该行将切实封堵安全漏洞,强化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