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脱贫 太平彰显大爱

www.scol.com.cn (2018-08-22 11:5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8月15日,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前往雅安汉源县庄子村,参加由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牵头的“五方联学共建”保险保障捐赠仪式。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太平人寿雅安中心支公司、汉源县河西乡党组织、汉源县河西乡庄子村党组织相关领导到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太平人寿雅安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卫霞代表公司将1025份保险保障交付庄子村村民代表手中,为庄子村建档贫困村民提供保险金额合计3485万元。随后,人民银行雅安中支、太平人寿雅安中支、汉源县安监局、汉源县农村信用联社、河西乡党组织及庄子村党组织共同召开“五方联学共建”扶贫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协商对庄子村的精准扶贫事宜。

据悉,“五方联学共建”是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牵头开展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联合工作项目。河西乡庄子村“精准脱贫”项目是“五方联学共建”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太平人寿雅安中支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党委号召,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在工作开展中同优秀金融机构共同学习提升,助力实现汉源县河西乡庄子村“精准脱贫”目标。

在本次保险保障捐赠仪式之前,太平人寿雅安中支已于4月16日举办全员捐款仪式,为庄子村募集资金两万余元,款项由人民银行雅安中支统一汇入庄子村专项扶持基金,助力实现村庄农业等发展。

此外,太平人寿雅安中支特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保险知识讲座,帮助村民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太平人寿雅安中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履行企业职责,在各项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贡献力量,助力打好雅安金融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