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蓬安支行开展消防演练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www.scol.com.cn  (2018-08-07 10:23: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为进一步强化支行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专业技能,确保安全生产,近日,工行南充蓬安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在辖内凤凰城支行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前,凤凰城支行网点负责人就引起火灾的原因、预防措施、处理程序作做了强调。并对就消防安全、柜台内火灾隐患、事故应急救援等知识进行了培训。随后,网点各岗位人员按各自责任分区进行了一一落实,进入实战演练现场,对支行发生火情进行应急扑救。演练过后,凤凰城支行操作员对灭火器的使用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规范动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消防演练强化了我行员工安全生产观念和意识,让大家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夯实了消防安全基础。(唐小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