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深入贫困村开展扶贫走访

www.scol.com.cn  (2018-08-07 10:23: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天气入伏以来,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即使已是下午六点,仍是热浪滚滚,为迎接国务院、省市督察组工作检查,近日,工行南部支行扶贫工作组率支行帮扶干部一行六人利用班后时间深入兴盛乡程家湾村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酷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扶贫走访热情,一行人在支行行长李波的带领下,深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与村民们耐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收了多少斤油菜籽?能榨多少油?能卖多少钱?养了多少牛、羊、鸡?能有多少收入?家人打工情况?身体健康、家庭大额支出情况等等,并认真查看贫困户帮扶手册、收入明白卡,了解该行帮扶干部到村帮扶情况、脱贫工作进展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需求,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起勇气,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杜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