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银行南充分行走进南充军分区 共叙军民鱼水情

www.scol.com.cn  (2018-08-03 11:43: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分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南充分行)相关人员一行走进南充军分区开展“金融防诈骗”等送金融知识进部队活动,表达了工商银行对“最可爱的人”的致敬和祝福,并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军拥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义深”,此次慰问活动中,工行南充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对军分区官兵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精神表示钦佩和赞扬。他强调,工商银行南充分行将不遗余力,为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贡献积极力量。工商银行南充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品牌服务,为广大官兵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树立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彰显大行本色,建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走出一条坚实并富有成效的拥军之路。

此次活动,工行南充分行还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走进了军队,精心设计金融宣讲框架和内容,向一线官兵展示宣传“金融防诈骗”和“军人专属”,帮助识别生活中常见的诈骗陷阱和拥军专属服务,并以工行融e安信、智能卫士产品为抓手,现场讲解了“防金融诈骗”小妙招,赢得了广大官兵朋友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

本次活动开启了工商银行南充分行特色客群维护新篇章,通过与官兵互动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共建情深意重,得到了军方官兵和领导的一致好评。(文 谭懿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