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客户节开幕式暨客户观影活动隆重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7-10 11:23: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在机构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18年7月7日在影立方城南优品道影城成功举办了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客户观影活动。

客服节是太平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重要活动,在这个时间,客户们不仅能体验到太平人寿带来的多种创新活动,更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板块有序进行,上午九点半,客户陆续进场签到,到场小朋友积极捐献出自己的书籍,在献爱心的过程中认识、了解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十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双流支公司黄洪芳高级经理详细介绍了此次客户服务节的背景和意义,以及机构后续一系列的客户服务活动。十点半《超人总动员2》准时放映,大家完全投入到电影的故事情节中,观影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展开。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客户传递出了太平人寿的爱与陪伴,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关怀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让更广大的客户享受到太平优质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