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绵阳三台支开展公司健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0 11:30: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太平人寿三台支公司员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在七月八号保险公众宣传日这天,组织健步活动,并邀请客户二十余人,一起参与到健步行活动。

在活动过程当中,通过跑步呼吁人们关注健康,热爱生命,并宣传寿险的功能与意义。健步走队伍沿途吸引了周围民众的目光,听闻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走为贫困地区捐赠步数,并形成扶贫项目,为行善举,有部分民众主动加入健步队伍,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看到了三台支公司乃至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整体形象。活动结束后,员工们通过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将当天累计步数进行公益捐赠,为扶贫事业持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