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召开征信合规检查暨征信业务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13 12:17: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朝阳)为进一步加强征信业务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风险意识,查找风险隐患,规范信息管理应用及用户行为,按照人行《关于开展征信合规自查的通知》要求,工行南充分行于近日组织举办征信合规检查和征信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该行分管行长鲜小林主持,全辖具有征信查询权限的客户经理和有意向开通查询权限的其他人员,以及资财、内控、公司、个金、小微、信贷负责人和县支行分管行长共计86人参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布置落实人行《关于开展征信合规自查的通知》的具体要求,围绕内控制度、前置系统功能、查询使用合规性、信息泄漏风险隐患等方面开展风险排查;二是通报前期自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再次提醒纠改一些不良工作习惯;三是学习《征信管理条例》、《岑岺主任在四川征信信息安全和合规监管工作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个人征信信息风险防控指引(第二版)》、《个人征信查询前置管理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等重要文件。

此次会议,对该行提高风险意识、合规合法应用征信信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面开展征信合规检查拉开序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