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分行如期举行网点“阵地风采”赛第三期案例分享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3:05: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巍)按照市分行2018年网点营销“阵地风采”竞赛方案规则,市分行将按月召开阵地营销案例分享会,近日,工行南充分行如期举行网点营销“阵地风采”竞赛第三期案例分享会,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该行副行长王丹主持会议,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渠道管理部、个人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县支行分管行长、全辖网点主要负责人及网点综合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首先,渠道管理部通报了“阵地风采”一季度赛况,对考核得分排名前10位的营山三星支行、西区支行、西充安汉支行、南部东风路支行、蓬安凤凰城支行、石油南路支行、嘉陵支行、火车站支行、仪陇支行、高坪支行进行了表彰,祝贺他们分获一二、三等奖,市分行将按照竞赛方案对获奖单位给予经济奖励;同时,对排名后三位网点也点名批评,提示网点负责人分析原因,查找短板,迎头赶上。

随后,阆中张飞大道支行、南部车站支行、西区支行分别以厅堂优质服务赢取客户、成功挖转挽留存款及巧妙产品渗透为主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网点3月份阵地营销精彩案例,主持人随机抽取现场人员对案例点评,大家对分享案例的耐心、温度服务,服务ATM他行卡取款客户持续跟踪成功,

负责人大堂补位把握营销契机纷纷点赞。

王丹副行长对一季度网点阵地风采赛案例分享情况总结通报,表扬了阆中支行持之以恒开展这项工作,值得全行网点学习,对个别网点至今0案例或者仅1-2件分享案例也要求负责人认真反思,她指出案例分享是过程管理的重要手段,反映的是网点怎么在抓工作,怎么在积极投入劳动竞赛,要用营销案例来展示网点的精神面貌和努力作为。

最后,李绍平行长强调南充分行是以零售业务为主的重点城市行,网点阵地营销、网格营销、分层营销三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各行处管理者要充分认识到阵地营销是重点、网格营销是关键、分层营销是基础,厘清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县支行行长在阵地营销、网格营销、分层营销的职责,认真履职,落实市分行工作部署。对网点阵地风采赛的案例分享要求本身就是市分行的一种组织行为,0分享是态度问题,不是能力问题,网点竞赛交流群是市分行为赛者提供的舞台,要敢于展示,乐于展示,“晒”赛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