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南充南部支行开展扶贫小额贷款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5-09 13:04: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燕)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扶贫攻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4月25日上午,工行南充南部支行扶贫驻村工作组、支行法人金融业务部一行六人组成宣传小组深入到对口帮扶的兴盛乡程家湾村开展扶贫小额贷款宣传工作。

根据贫困村实际情况,经村委和驻村工作组认真梳理贫困户信息,选择并召集了部分基本符合贷款条件的贫困户,对扶贫小额贷款的目的意义、政策措施、适用对象、贷款用途、申请方式、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仔细解答了贫困户提出的问题,并向贫困户发放了小额扶贫贷款宣传资料,宣传人员态度热情周到、解释认真详细,受到了贫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让贫困群众充分了解扶贫小额贷款业务,调动贫困群众参与申请小额扶贫贷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贫困群众真正享受到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也促进支行扶贫小额贷款业务顺利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