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携手金汇通航守护客户“春节回家路”

www.scol.com.cn  (2018-05-05 15:34: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2月7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四川分公司联合推出《春节回家路》高速巡线活动,自2月8日至2月28日,凡太平人寿客户在此次活动路线范围内出现紧急情况且达到空中救援服务适应症可享受金汇直升机免费救援。

据悉,自2月6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四川分公司启动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后,双方就致力于为太平人寿客户提供更卓越的体验以及更完善的服务。正值新春佳节,针对过年“出行潮”,如何更有效保障太平客户春节回家路,《春节回家路》高速巡线活动就应运而生。

据了解,活动主要内容为高速公路送安全,即在G5京昆高速广汉-剑阁段、新津—荥经段,G75遂广高速立交-绕城渝武互通,G93绕城渝遂互通-少云收费站、塘河服务区-斑竹林互通,G5013渝西互通-万古枢纽互通,G85绕城成渝互通-双石枢纽互通,S0101铜永高速全段、永江高速全段、铜合高速全段范围内出现紧急情况且达到空中救援服务适应症可享受金汇直升机免费航空医疗救援服务。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是太平人寿与金汇通航在四川区域内的首次合作,是“试水”也是“敲门砖”,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在服务、业务等领域的多方位、深层次“开垦”,不断地为空中医疗救援这项“高端”“稀罕”的服务创造更多“亲民”的可能性,让高端的航空救援服务惠及广大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